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您好,欢迎来到红叶旅游!今天是
站内公告: 红叶花开了!!

桐柏黄岗层林尽染红叶胜似二月花

时间:2014-09-28 10:12:48 来源: 作者:

  金秋十月,秋色正浓。秋风吹红了枫叶,染红了山岭、道路,黄岗红叶绽放出了醉美丽的色彩。
有中原“红叶之都”美誉的桐柏红叶生态旅游景区位于桐柏东北部黄岗镇境内,景区怪石嶙峋,层峦叠嶂,沟壑万丈,主峰启母岭海拔758米。每至秋冬,连绵数十里的山岭沟壑黄栌幻彩,纷披红妆,层林尽染,红叶灿若朝霞,铺天盖地,间有青松点缀,整个山体锦绣璀璨,如同美女红裙束身,煞是惹人心醉。游人置身于这样一幅盛景美图之中,别有一番意境。
森林藤蔓里还有300多个奇异景点,如盘古奶卧像、西游记人物群像、情人石、双狮峰、风动石、飞来石等等许多与盘古文化遗证、盘古神话传说以及《西游记》人物故事,观之令人心旷神怡,感慨造物的神奇。
万顷红叶、奇山怪石、红叶广场、湖光山色、苏区红色革命遗址等等……每一处都是迷人的画,每一处都是动人的诗篇,正是“八方宾朋观红叶,九州游客赏美景,名流看客画中行,红叶之都传美名。”
旅游贴士:
醉佳游览时间:10月中旬至12月中旬
交通:距桐柏县城半小时车程,桐柏公路与焦桐高速、沪陕高速相连,景区公路与沪陕高速、省道毛泌路相连。
饮食:在景区附近可以品尝到具有地方特色的红烧山鸡、干焖野猪肉、山珍、地锅居等。
住宿:桐柏拥有多家星级宾馆、快捷酒店、农家宾馆,其中红叶山上有“秀水山庄假日酒店”。

桐柏红叶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桐柏县黄岗镇核桃树

邮编:473000 联系人:殷经理 手机:15938873789 豫ICP备140208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