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您好,欢迎来到红叶旅游!今天是
站内公告: 红叶花开了!!

黄岗红叶迎嘉宾 景区安全挂在心

时间:2014-09-28 10:12:26 来源: 作者:

  金秋十月,黄岗镇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红叶观赏季节。为使黄岗红叶旅游事业健康、快速发展,10月24日,黄岗镇组织召开“桐柏红叶景区安全管理培训会”。
  万顷红叶惊世殊,八方游客画中游。桐柏红叶景区位于黄岗镇北山区,面积30余平方公里。每年秋冬季节,黄栌满山,红叶烂漫,游人如织,络绎不绝,成为远近游客慕名游赏的理想景区。今年,黄岗镇拓宽思路,引进民营资本参与景区旅游资源开发,为黄岗的经济注入了新的活力。面对越来越多的游客,景区安全尤为重要。因此,黄岗镇邀请中国青年旅行社和河南深宏旅游设计研究院专家为镇村两级干部和红叶景区工作人员讲授了景区的运营管理、安全管理和注意事项、处置办法等。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景区管理和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而,促进和推动了红叶景区管理水平的提高,增强了忧患意识,使黄岗红叶旅游能够得到长足发展,能够成为桐柏乃至南阳的一张新名片。

桐柏红叶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桐柏县黄岗镇核桃树

邮编:473000 联系人:殷经理 手机:15938873789 豫ICP备140208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