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您好,欢迎来到红叶旅游!今天是
站内公告: 红叶花开了!!

感受中原“红叶之都”

时间:2014-10-18 09:02:57 来源:网络 作者:

黄岗红叶园位于桐柏县东北部,属桐柏山脉高老山区,跨高老山和启母岭两座海拔800米的高山。规划总面积56平方公里,其中红叶资源占30余平方公里,分布在连绵数十里的山岭沟壑间,为桐柏一大特色旅游景观,有中原“红叶之都”的美誉。

园区树木主要是黄栌,间有野枫、柿树、木梓树等树种,主要分布在海拔500米以下的山体。春则翠如鹅黄,夏则墨绿浓郁,秋则层林尽染,红叶灿若朝霞,铺天盖地,间有青松点缀,整个山体锦绣璀璨,如同美女红裙束身,煞是惹人心醉。
黄岗红叶园文化内涵丰厚。这里有大量的盘古文化遗证和丰富的盘古神话传说以及与《西游记》人物故事有关的奇石景观和地名传说。这里奇特景点众多,主要有红叶林、盘古奶卧像、穿云寺、义和寨、仙浴池、古乐洞等数十个景点。
近年来,桐柏县委、县政府大力实施旅游带动战略,对黄岗红叶进行开发,投资200多万元修通了黄岗镇政府至红叶园的8。5公里交通主干道,新建了标志性大门、铺设步游道,建设观景亭、游廊、停车场、环保型厕所,并完善了相应的配套服务设施,使红叶园成为桐柏一大秋日美景。

桐柏红叶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桐柏县黄岗镇核桃树

邮编:473000 联系人:殷经理 手机:15938873789 豫ICP备140208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