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您好,欢迎来到红叶旅游!今天是
站内公告: 红叶花开了!!

枫叶欲染尧山 紫气弥漫福泉

时间:2014-09-25 10:02:37 来源: 作者:

高僧云集,明星璀璨。9月29日,中原大佛开光6*********典将隆重举行,诸山长老和四众弟子将齐聚景区参加祈福法会,共沐佛光,同沾法喜,共祈国泰民安。著名歌唱家黄鹤翔等众多大腕明星将齐聚中原大佛景区为庆典助兴,您可与明星近距离接触,感受明星风采。
  中原大佛圣像庄严,神态祥和,注视众生,如传递美好而圣洁的祝福。6年来,中原大佛成为众多善男信女的心灵寄托。参加隆重的祈福法会,许下美好心愿,期待当下安宁,能顺遂心愿。
  秋高气爽,尧山景区的红叶将进入醉佳观赏期。秋雨过后,尧山清泉潺潺,秋水涟涟,红叶动人、妩媚、唯美。尧山红叶特点是:叶红得早、落得晚、叶色鲜、角数全、姿态美、层次多。秋季尧山常常是青、黄、橙、红、紫五色并存,“似火非烟火,如花不待春”。
  赏红叶、拜大佛之余,秋季也是泡温泉的好季节,尧山福泉为您准备80多种洗浴方式,让您享受健康的人生。

 上一篇:  河南桐柏县黄岗观红叶  下一篇:  红叶如花满山头

桐柏红叶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桐柏县黄岗镇核桃树

邮编:473000 联系人:殷经理 手机:15938873789 豫ICP备14020890号-1